简体中文   |   English
   
 
有图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l 东南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新生座谈会
2019-10-16

        根据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召开了我校2019招生宣传工作新生座谈会。来自全国27个省市地区27

        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张力主持。

        张力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南大学,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主要就填报志愿时了解东南大学的方式和途径、填报志愿的过程中疑惑解答的方式和途径、2019年招生宣传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对今年大类招生的看法和建议及将如何向外界介绍在东南大学的初印象等多个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大多数同学肯定了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热情、专业的解答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不少同学都提到了高招期间“宝宝天团”、录取通知书改版等宣传亮点给他们留下的深刻印象。同时不少同学反映,我校在外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特别希望有充足的宣传组力量可以至更多的中学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此外,大部分同学都认可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改革,认为改革给了同学们经过一年时间的通识类学习后二次选择专业的机会。

        会议期间,招生办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节点、寒假“怦然心东”回访母校等活动,与会同学均表示将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文/吴晓纯

图/张寅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