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东南大学学生作品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评“最佳创意项目”
2019-10-15

        10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91所高校的学生、教师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展示创新创业新成果。我校3个项目入围年会环节,其中“基于折叠展开理念的竖筒悬挂高层结构快速装配施工技术及模型实现研究”项目被评为“最佳创意项目”,陆金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年会中,论文“胶合竹柱偏心受压试验研究”做了现场报告。“基于折叠展开理念的竖筒悬挂高层结构快速装配施工技术及模型实现研究”、“基于Mecanum轮的自动分拣机器人”2件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作为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并持续推进的一项面向全体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人才基础培养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坚持“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目前已有超过1000所本科院校、9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22万个国家级项目获得资助。我校每年推荐立项国家级项目超过150项。大创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据悉,本届大创年会共有291所高校的442项成果入选,其中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年会评出“优秀论文”20篇、“最佳创意项目”2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佳创业项目”10项、“优秀指导教师奖”70项、“优秀组织奖”15项。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