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教务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往届出国交流学习本科生座谈会
2019-10-11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深入师生调查研究,教务处于9月24日组织召开往届出国交流学习本科生座谈会。教务处实践科党员老师与3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往届出国交流本科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对本科国际交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吴涓副处长首先对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教务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师生,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2020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的决心和努力,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教务处会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问题,落实整改,为本科教育国际化做出贡献。学生代表们发言踊跃,主要就出国交流学分政策和规定、出国交流学习感受、安全与突发事件处理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同学们一致认为国际交流学习经历不仅有利于提高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国际视野,为学业和个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沉浸式”的国外学习生活体验,为认识自我,社会主义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塑造受益匪浅。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宝贵机会和大力资助。教务处老师还就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教务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中,结合我校教学改革和教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全面深入院系和师生中,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调查研究,为立德树人、服务师生,培养造就领军人才做出贡献。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