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系列宣讲活动
2019-09-26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东南大学出国交流相关政策规定和项目情况,9月19日至24日,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东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系列宣传活动在九龙湖校区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三场现场宣讲会的同时在线上新媒体同步推送相关信息。三场宣讲会分别针对2019年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新政策解读、长短期项目介绍以及往届学生学习交流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吸引了五百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系列宣讲会上,相关负责老师和宣讲学生代表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精心准备和详细解答。教务处秦艺洢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总体情况、国家及学校各类资助政策、常见问题,并针对不同国别海外合作大学项目做了重点推介。郑楷鹏老师就学分认定原则及成绩记载等相关规定作了具体说明。六位来自不同学院学成回国的本科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色列理工学院、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的学习心得及申请经验。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涓指出,本科教育国际化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为本,贯彻实施我校2020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在政策上、经费上都予以大力支持。国际学习交流对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卓越领军人才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抓住机会,在国际舞台上锻炼和展示自身能力。

      作为系列活动,为配合政策和项目宣讲,学校近期还将组织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伯克利分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海外合作高校代表就具体项目进行专题讲座。同时,教务处编印《东南大学2019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指南》、《东南大学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心得选集》,分发到大一新生手中,以帮助低年级学生全面了解本科交流项目情况。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