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3+2、4+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09-17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KTH)Urban Westergren教授、Ms. Linda Anderson、何颖芳老师将于10月9日至我校召开3+2、4+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0月9日(周三)中午12:30-13: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二教学楼103

      主要内容: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概况,3+2、4+2项目简介、申请条件、申请报考流程等。可提前查看附件了解基本情况,有现场答疑环节。


      学校简介: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英文名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瑞典语缩写为 KTH。成立于1827年,主校区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是欧洲的10强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4000人,其中博士生2000人。KTH的硕士项目,包括为时3学期的课程学习和1学期的学术研究。学生在硕士毕业之后,可以额外获得6个月的瑞典签证,以便留在瑞典申请工作或PHD。

      KTH是北欧最大的理工院校,有着近200年的历史,在微电子、系统芯片(SoC)等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瑞典三分之一的工程师从KTH走向社会,瑞典公司CEO中KTH的毕业生也占最大的比例。根据该校2009年的统计,有56%的硕士毕业生在毕业前就找到了工作。清华大学前校长顾秉林曾从师于KTH教授、瑞典皇家科学院诺贝尔物理学奖评委会前主席BörjeJohansson。中国工程院名誉主席徐匡迪也曾在KTH做访问学者。KTH的9个学院涵盖建筑、城市规划、交通运输、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工程、电子、通信、自动化、机器人制造、生物工程、能源环境、工程设计、工程科学、材料、电力等多个领域,也包含一些管理、语言和哲学等社会科学。KTH目前拥有十多位华裔教授和数百名中国学生,并且与中国大学合作广泛,是与中国高校和研究所联合发表文章数目和质量最高的瑞典大学。

       KTH所在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理想的学习之地。这里不仅是诺贝尔奖和爱立信、宜家、沃尔沃、利乐包装、H&M 等大型跨国公司的家乡,也孕育了Skype、Spotify、EA 的 DICE游戏工作室(战地系列)等新兴创新型信息产业公司。KTH 西斯塔校区所在的科技园是仅次于美国硅谷的全球第二大信息技术中心。KTH不分等级的教育体系与瑞典强调公平的传统文化相一致,为产生最佳的创意和项目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斯德哥尔摩人口约两百万,是一座舒适而又别致的城市,这里有欧洲最低的犯罪率、干净整洁的街道。这里的市民,包括超市营业员和公交车司机,几乎人人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www.kth.se/en/studies/master

       附件:KTH master programs 2020.pdf

             Masters studies at KTH Lowres.pdf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