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征集】关于征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9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9-08-30

各学院、相关部门及老师:


    为构建国际化、国家级、权威性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把握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引领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方向,总结、交流并推广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促进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IEEAC)拟于10月下旬召开IEEAC 2019 年会。现征集年会交流论文,具体通知请查看附件。

    学校将在本次投稿论文中择优向年会组委会推荐,请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教师及管理人员投稿。有意向投稿老师请在2019年9月25日之前将标准格式的论文和年会论文申报表(附件2)发送到103008488@seu.edu.cn,学校汇总后统一推荐。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9年会论文征集通知.pdf

附件1论文格式.pdf

附件2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申报表.docx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9年8月3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