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2019-2020-1学期上课提醒
2019-08-16

各位老师、同学: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即将开始,8月19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请各位任课老师和同学务必关注上课时间和地点,按时上课。

    2018级学生开始使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和选课平台,学生选课、课表查询、学生点名册打印等都与以往有所不同,请2018级学生、给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务必在新平台查询个人课表,以免耽误上课。

    具体内容如下:

    1、课表查询

    请各位老师、同学务必按照下图提前在教务处主页查询最新课表(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按时上课。

  • 全校课表查询路径

    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学生平台->全校开课查询;

  • 学生课表

    高年级学生: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学生平台->学生课表;

    2018级学生: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课表;

  • 教师课表

    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教师平台->教师课表;

    给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课表。

    2、学生点名册/登分册打印

  • 给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可通过如下两个方式打印学生点名册:

    路径一:教师在线(http://xk.urp.seu.edu.cn/teacherService/)->成绩服务->2018级记分册、成绩登记,打印点名册;

    路径二:网上办事大厅事(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教学任务->学生名单,查看学生点名册和登分册。

  • 给高年级学生上课的老师:登录教师在(http://xk.urp.seu.edu.cn/teacherService/)->成绩服务->学生记分册,打印点名册。

    3、调课管理

    任课老师如遇有特殊情况(如:因病、因公出差等)需要调课或临时更换老师,请在上课前三天,由本人填写调课申请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教务管理),经主管教学的院长(系主任)审批同意后,将调课单送交教务大厅(九龙湖校区教五楼101)备案。

    4、特别提醒

    2018级转专业的同学,短学期开始到新专业学习,并于短学期改选新专业课程。

    大类分流的同学,由本院系教务助理老师根据初步分流结果,发放分流后的班级课表上课。短学根据分流结果进行2019-2020-1、2学期课程的选课。


                                                                          教务科

                                                                      2019年8月16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