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专家组抽检通知
2019-06-10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专家组抽检通知

    为了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6月13日上午开始,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通过毕业设计管理平台检查全校的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请各学院于6月12日完成所有网上提交及发布工作(包括推优)。

一、重点检查范围

    1、校优秀、及格和及格以下的毕业设计(论文);

    2、题目相同或相近的毕业设计(论文);

    3、在校外进行的毕业设计(论文)、卓越课题毕业设计(论文)。

    4、品牌专业毕业设计(论文)。

    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有:信息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学。

二、检查内容

    1、对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重点检查以下内容:

    (1)毕业设计过程性材料是否完备。包括:课题信息、任务书、外文原文及译文、中期检查表、论文(报告)、软硬件验收表、论文查重报告、答辩资格审查、论文评阅、答辩意见等。

    (2)检查任务书填写是否规范。任务书中除布置整体工作内容,提供必要的资料、数据外,应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包括开题报告(或方案论证)、外文翻译、外文摘要及论文(报告)的字数、图纸、软硬件的数量及技术指标等。并按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拟定阶段工作进度、列出推荐参考文献(不少于 5 篇,包括供学生翻译的外文资料)等。

    (3)学生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及工作量大小。

    2、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1)开题报告、译文等文档的质量;

    (2)论文质量;

    (3)软硬件(计算机软件、图纸、机电装置、电路板、新材料、新制剂、结构模型等)质量。

三、检查方式

    今年的校专家组检查仍将通过东南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进行,有关操作流程也直接发送评审专家邮箱。网上评审6月13日-6月16日18:00全部结束。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 52090234。

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