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2019-06-05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举行,上午为四级考试,下午为六级考试,具体通知请见以下附件。 

友情提醒:

    1、本次考试准考证采取自助打印,请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6月4日9:00。

    2、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仔细核准考试校区与考试教室,到规定考场考试。

    3、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信息照片清晰的一卡通、或工作证),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必须出示纸质版的准考证,没有纸质版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上除了系统中打印出来的文字,不得有任何其它的文字及标记。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工作的通知.doc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