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东南大学2019年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9-05-28

     为落实《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国际化,营造校园国际化教育教学氛围,我校将于2019年7-9月组织首届东南大学国际暑期学校。届时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将与国内外知名教授、企业专家联合开展面向不同专业、不同形式的全英文课程教学。国际暑期学校提供的课程资源,不仅面向校内本科学生,满足我校本科生利用暑期及短学期期间进行专业学习、英语提升或科研实习等学习需求,获得相关课程或环节的学分,同时部分课程也面向我校研究生以及海外合作大学国际学生,接收国际交换学生来东南大学学习交流。

    一、课程项目主题及介绍

    本次暑期学校开放全英文项目课程分为五个模块,分别由建筑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牵头建设,涉及专业课程、专题讲座、综合课程设计、企业实习、语言强化训练等不同类型的教学与实践。相关主题如下:

    主题1:亚洲城镇与建筑遗产的研究、保护、规划与设计(建筑学院建设)

    主题2:东南大学科研创新体验项目(SEU-Xilinx科研创新项目、SEU-NI虚拟仪器技术与创新工程开发项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

    主题3:网络空间安全国际暑期实训计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

    主题4:可再生能源技术及建筑能源应用研究(能源与环境学院建设)

    主题5:东南大学“多元文化与跨国交流”国际暑期学校(外国语学院建设)

    具体各项目详细信息,请见附件:东南大学2019年国际暑期学校项目课程介绍。请相关专业和年级学生关注并积极参加。修得课程并通过考核的,除能获得相关课程学分外,同时可获得东南大学国际暑期学校研修证明。

    二、报名事项

    1、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详细了解相关项目信息和报名要求,有问题可向各项目联系老师咨询(见附件项目信息汇总表)。

    2、需要获得相关课程学分的同学,应在选课开放时间段内进行选课。

    3、如参加项目时间安排在暑假期间(7月1日-8月18日)的,学生需要提前做好留校安排报备,与家长做好沟通,将留校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及时上报所在学院、学生处。  


    附件:东南大学2019年国际暑期学校项目介绍.rar

教务处

2019年5月27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