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文化素质教育
 
 
 
讲座预告|语言连接世界,艺术点亮人生
2019-05-18


主题:《语言连接世界,艺术点亮人生》

主讲人:姜林杉

时间:2019523日(星期四)18:30

地点:东南大学人文大讲堂(J3-105)

主办:东南大学教务处、东南大事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介绍

姜林杉(姜虹),《林杉声音杂志》主持人、播音指导,江苏省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双创人才联合会文化组副秘书长、江苏省第九届青联委员、江苏省文化艺术科协语言艺术中心组负责人、江苏省语艺委常务副主任、省播音主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省播音主持政府奖评委会成员、普通话测试员、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语言表演考级考官、心理咨询师;曾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个人奖、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江苏省“四名人才”之“名主持人”等;《全国优秀作文选》《美德少年》《小学语文课文》等刊物书籍示范朗读者;著有《金话筒为你读——美文美诵100篇》《口才与朗诵——综合训练手册》。


推荐理由

是不是只有专业人士才会“朗诵”,我们不专业的人也要学习“朗读”吗?为什么我们要学习“朗读”?日常生活的口语交流很重要,但我们也有会有需要艺术表达的时候,如何能做到口语交流与艺术表达并重?学会“朗读”的秘诀是什么?为什么说要盖好“朗读”大厦,必先码好“字词”砖头?在本次讲座中,姜林杉老师将为大家一一耐心解答这些疑问。她将通过自己丰富的朗诵经验,为同学们介绍怎样用交流说话中的“口语词”为更优美的艺术表达打下基础,并进一步介绍一些提升大家诵读水平的小技巧。相信姜老师的精彩演讲,一定会引领同学们对奇妙的语言世界产生兴趣,在朗诵方面有所收获。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