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无图信息
 
 
 
2019年江苏省高校“金课”工作坊第一次工作研讨会在宁举行
2019-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吴岩司长“注重提升课程‘两性一度’,打造新时代本科教育金课”的工作部署,积极支持江苏高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2019年3月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江苏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举办了2019年江苏省高校“金课”工作坊第一次研讨会。会议在南京举办,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庆副处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吴立保秘书长、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孙伟锋副理事长及各个学校的专家、老师,共计四百多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庆副处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吴立保秘书长、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孙伟锋副理事长分别致欢迎词。

会上,首批列入江苏省“金课”建设平台推进计划的20门课程(群)的负责人就如何踢好“金课”建设“头三脚”(遴选课程主持人、明确课程建设目标与创建课程团队)与怎样迈实“金课”建设“新三步”(课程研究、目标计划、问题导向)做了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课程建设的经验,为广大老师更好地建设课程提供了新的路径、方法、策略。

最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杨祥理事长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来参加此次会议并希望江苏省各高校能利用此次会议契机,创新“金课”建设机制、运用机制、管理机制与建设方法、建设模式,进一步推动江苏“金课”建设,为全国“金课”建设做出表率。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