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东南大学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2018-12-13

12月12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金保昇副校长,教务处、各院(系)教学院长和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14093549.jpg

会上,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总结汇报了2018年教务与学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及国际交流等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随后,孙伟锋处长从指导思想、改革任务、总体目标、重点工作、改革思路和预期成效这几个方面分层展开,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到2020年,学校要基本实现一流本科教育新格局,奠定发展基础。到2025年,本科教育在全国高等教育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具有国际影响力;到2030年,本科教育水平国际知名,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最后,金保昇副校长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三个“更加”要求:一是各院(系)要更加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把培养人才作为根本任务;二是要更加将本科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尤其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更加重视阶段性成果。阶段性成果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为后一阶段工作提供新起点,日积月累,才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新突破。(顾苏楠)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