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学研究
 
 
 
西安交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6-03-17

316上午9点,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崇高教授、理学院副院长高宏教授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教师教学发展、基础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师考核等工作。调研会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朱明、通识教育基础课程院(系)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简短的欢迎辞之后,朱明副处长首先从我校基础课程建设情况、教学理念、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地介绍。院(系)相关负责人就全校基础课开课情况、教师考核、教学改革措施与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介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陈绪赣老师从教师成长发展的轨迹链、教师专业发展的进阶链和教学发展专题活动载体链这三条主线,对我校“六层次”教师教学培养机制进行详细地解读。

座谈会上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围绕相关基础课程建设和教师培养机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如何激发高水平教授来从事基础课程体系的整合与建设以及承担本科生基础课程教学是现代高水平大学最为重要的大事。

最后,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崇高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教师教学培养、基础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师考核等工作的做法对他们收获颇大,希望今后两个学校能够在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互促互进。(教务处)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