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东南大学•新华社江苏分社研究生实习基地第一批实习生暑期招募通知
2015-06-25

东南大学新华社江苏分社研究生实习基地
第一批实习生暑期招募通知


项目简介:实习基地为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及保研优质本科生提供实习和业务实践机会,提供兼职研究员、实习编辑等岗位,参与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的课题研究、微信公众号运营、app运营等工作,并可获得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专业老师的业务指导。


招募对象及要求:

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及保研优质本科生,招募对象专业不限(商科类、中文类、信息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同等情况下择优录取)。


参与微信公号运营及APP运营的实习生岗位要求: 1、能掌握简单的图片处理或制作者最佳;2QQ、微信等社交工具使用较多,保持联系通畅,工作效率高,耐心细致; 3每周一到周日有至少4个【半天】参与实习


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指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对实习学生进行业务指导与相应管理,并根据稿件质量支付实习稿酬。

实习期间,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负责对学生的实习成绩进行评价与考核,实习期满后视学生的工作表现填写实习鉴定,并可开具实习证明。

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作为优秀实习生继续参与相关实习工作。


【工作内容】

  • 兼职分析师

    一、参与课题报告类写作及调研等工作,实习生需具备扎实的写作功底和较强的研究能力


    二、微信公众号最江苏(微信号:zuijiangsu)运营实习生

    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包括素材搜集、文本编辑制作、图片处理等。


    三、客户端(掌上昆山美丽江宁”“智慧吴江等)内容维护

    负责手机客户端日常更新,包括新闻资讯的编辑、上传、发布和图片处理等一系列工作。


    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至71截止,请报名者填写个人简历并发至联系邮箱:

    540464939@qq.com

    联系人: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翟梦杰 18795866992;吴婵 15850636093


    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5623

    附:

    个人简历

姓名


性别


照片

民族


籍贯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专业背景


导师或联系老师(姓名、电话)


当前身份及入学时间(请在相应位置打勾并注明硕士或博士入学时间)

大四保研


意向岗位

(请在选项后打勾,可多选)

兼职分析师


硕士在读


微信公众号运营实习生


博士在读


客户端内容维护


技能、特长或爱好

外语等级


计算机水平


特长、爱好


个人履历(社团经历或社会实践)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E-mail


邮编


自我评价










另:个人作品可附后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