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转发《加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的若干建议》等三个文件的通知
2014-09-16

 

各院(系)、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深入实施, 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家工作组经多次研讨和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了《加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的若干建议》、《推进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的建议》、《卓越计划实施工作评价方案》等三个文件。现予转发,供各相关单位在“卓越计划”实施过程中参考。

    另,教务处将于近期召开我校新一轮“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推进工作会,具体安排将公布于本栏通知公告,请相关院系专业配合支持。

教务处

201年9月16日

加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的若干建议.doc

推进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的建议.doc

卓越计划实施工作评价方案.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