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报名截止时间推迟】2024年暑期剑桥大学全球商业实践和创新思维项目报名通知
2024-03-29

【更新】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2024年4月18日



-----------------------------------------------------------------

一、项目介绍

项目简介:项目课程由剑桥大学企业科创中心Cambridge Enterprise专家牵头,联合资深学者与创新创业专业的一线教师共同设计,旨在帮助初创企业的入门新手更深入了解剑桥大学在产学研方面的措施和方法,从学界和业界两个维度提供指导。项目课程注重实操性,强调团队协作,提供与剑桥本地初创企业与学校孵化器负责人交流的机会。同时,项目安排参访伦敦创新商业机构,深入了解创新商业生态与初创企业相互影响的实例。学生可以自带项目研究,获得来自导师的指导,从而推动项目的优化与发展。

项目时间:2024年7月29日-8月11日

项目费用:3250英镑/人

项目成果:剑桥大学Cambridge Enterprise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路演汇报的考核成绩报告。


二、报名条件

1. 年级要求:我校在籍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非毕业班)

2. 专业要求:不限

3. 建议外语水平:大学英语四级52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00分及以上


三、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流程:

 1)2024年4月8日前校内申请

 本科生登陆东南大学信息服务门户(网址:https://i.seu.edu.cn),搜索“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进行审核(一般为学院教务助理或教学院长);

 2024年4月10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申请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派出。

 研究生报名请加群720696372,请备注学号姓名加群,否则不予通过。

 2)2024年4月12日前:校内选拔公示。


2. 外方申请流程:

 2024年4月15日前在线申请,项目网申:https://jinshuju.net/f/pIoBrX


四、特别说明

 1.关于学分认定(申请时须确定课程学习计划):学生申请前确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在线申请时填写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校外修读课程、计划替换的校内课程),提交学院审核,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关于校内出国审批: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后续手续。


五、联系方式

1、校内联系方式:

教务处(本科生校内报名):刘老师:(025)52090230


2、外方联系方式:咨询请扫描添加项目老师企业微信



附件:2024东南大学全球商业实践和创新思维OXCAM暑期课程.pdf


教务处 

2024年3月29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