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2024年暑秋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转自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2024-02-28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学分交流项目,该校项目负责人Hannah Clark将来到学校现场面向我校本科生进行宣讲,详细介绍2024年暑秋交流项目信息,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

2024年3月5日(周二)中午12:30-13:10


二、宣讲会地点

线下:九龙湖校区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新大楼518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uTEseOY5Ags

#腾讯会议号:972-393-199


三、宣讲内容

1.介绍布里斯托大学概况、学期学分交流项目、暑期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项目

2.现场和同学进行交流、答疑


四、主讲人

Hannah Clark(Centrefor Study Abroad Officer, Bristol)


五、相关项目简介

1.学校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顶尖名校。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是一所蜚声全球的高等教育学府,也是英国第一所倡导男女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学府。布里斯托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在每七年发布一次的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简称REF)2021年的评比中,布里斯托的科研实力位居全英第5,仅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

2.秋季学期学分交流项目

      布里斯托大学学期学分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在英国历史上第一所现代研究型高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专业课程交流学习的机会。学生作为全日制注册学生、全浸入式在布里斯托大学学习,项目结束时通过评估将获得学校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该项目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以及高质量的教学,其优美多元的校园环境、资源丰富的城市生活、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可以让学生真正融入当地的学术及人文生活。秋季学期项目时间:2024年9月-2024年12月

3.暑期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项目

      布里斯托大学暑期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项目为学生提供在布大前沿教学实验室中完成实验和小组研究的机会。暑期3周的实验室项目将集中在生物医学科学技术,探索身体系统,临床和科学探究这三个主题。实验室课程方向包括生物化学、DNA workshop、组织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和药理学。课程将同时培养学生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科学展示,项目设计和问题解决能力。暑期项目时间:2024年7月7日-7月27日(3周)


六、项目咨询

校内报名咨询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徐老师

QQ群


校外报名咨询

SAF中国办公室乔老师

手机:15821012823(微信同号)

QQ群:732066793

电邮:aimee.qiao@safchina.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

 

附件:

2024年秋季学期布里斯托大学学分交流项目.pdf

2024年暑期_实地_布里斯托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项目.pdf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