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第二批CSC资助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复试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3

 

我校2017年第二批CSC资助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校内申请报名已于98日截止。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选拔推荐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参加该项目,教务处定于914日(周四)中午12:30-13:30在九龙湖校区J5-200会议室组织进行项目复试考核工作(建筑、日语、医学院项目由相关学院另行负责选拔与推荐)。

复试考核形式为全英文面试,含自我介绍及评审专家问答环节,重点考察候选人的专业学习能力、外语与跨文化交流能力、出国学习计划、个人学业规划情况等。评审专家将结合候选人的综合表现分专业进行推荐排序。我校将复试考核结果按提名顺序提交国外大学作为录取参考,最终由国外大学决定是否录取。

请通过校内申请报名审核的学生提前准备并在面试现场提交以下材料(一式3份):个人简历(中、英文);校内成绩单(中文);外语水平证明(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请相关学生务必提前10分钟至J5-207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并签到。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机会。  

  

教务处

2017年9月13日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