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东南大学2020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9

    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部署,现对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安排做出如下调整:  

1、关于2020年寒假及春季交流项目。

2020年寒假项目均已取消或延期。2020年春季学期未派出学生,建议原则上根据疫情及国家政策考虑推迟出行,按国家和学校最新政策要求执行。春季学期交流项目有任何调整和变化的应及时告知所在学院及教务处(103007674@seu.edu.cn)。

2、关于2020年暑期及秋季交流项目。

校级项目报名及申请截止要求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往年在3月初启动校内系统在线报名及审核)。学院牵头项目应向学校及时报备项目最新安排,并及时向学生发布。

    校级项目外方最新情况公布如下(截至2.19,随时更新):

    部分秋季项目外方同意推迟对外递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

(1)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可推迟至派出前6周截止报名(预计为5月中旬)。

(2)乌尔姆大学,推迟至4月30日截止报名。

(3)奥克兰大学,暂定推迟至4月截止报名。

(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暂推迟至6月1日截止报名(最新:2020-2021学年的学期交流,伯克利对应学院不接收国际生CS\EE方向的选课,物理系仅允许学生选两门专业课程)。

(5)滑铁卢大学,4月1日截止报名。

    部分秋季项目放宽对语言成绩的要求:

(1)威斯康星麦迪逊可接受两项额外语言考试: duolingo≥105, iTEP≥3.8,或推迟提交托福、雅思语言成绩至派出前6周。

(2)加州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德尔本分校可接受四六级成绩(伯克利正考虑另外安排duolinguo或其他英语测试,另行通知)。

(3)伦敦大学学院暑期项目外方可另外安排英语测试。

3、 关于项目宣讲及报名。

采取线上网络通知形式,具体项目信息及学校政策请关注教务处网站发布。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9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