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我校积极组织本科生参加2016年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2016-05-23

       我校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与申报已于5月初顺利结束,第一批共拟推荐50名优秀本科生申请国家资助,将分别至美、英、澳、加、德、法、日、瑞典等国家留学一学期或一学年。

       为了使学生在各方面做好留学准备,更好地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5月22-23日,学校组织本科生赴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参加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主办的2016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培训主要涉及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办理出国手续程序及注意事项,出国留学的心理准备、留学安全与领事保护、跨文化交际、发达国家的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等内容,与会专家还就留学人员所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学生纷纷反映获益良多。

       同时,我校还将组织本科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视频会议”,主要侧重于CSC公派出国留学管理规定与服务及选拔后注意事项等内容。

        时间:5月26日(周四)下午1:30-5: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19室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