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无图信息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詹恂教授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7-02

7月1日上午11:00,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詹恂教授、系主任曾维系教授、胡腾教授、黄小洵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王冰洁教授一行到东南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教学研究科副科长邓蕾、办公室秘书王璐露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孙伟锋处长首先对詹恂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从学校的人才培养的目标(领军人才)、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要求、课程质量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文通识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改革。

詹恂教授等老师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人文通识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结合思政教育的最新要求,学习东南大学在本科人才培养、人文通识教育、文化素质教育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包括课程、教材建设情况、小班化课程班等。

会上,双方负责老师就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人文通识课立项和管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评价体系和绩效考核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对于各自人文通识教育和素质教育的管理增添了全新的视角和思路。(图文:王璐露)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