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无图信息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处长毛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7-02

6月17日上午,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何军携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赵晓霞、郭克华一行到东南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副处长沈孝兵,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顾建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参加了座谈。

孙伟锋处长首先对何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从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三制五化”、智慧教室建设、课程质量提升工程、东南大学KPI考核分配办法(本科人才培养部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特色改革。

何军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本科生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东南大学在本科人才培养、思政教育、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教育理论和管理经验,加快推进中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工作进程,切实提升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顾建新副部长从青年教师首开课培训、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督导听课评课、学生评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评测的相关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现有模式,并结合东南大学KPI考核分配办法(本科人才培养部分)介绍了我校在课程质量提升工程中的改革重点和发展方向。

会上,双方负责老师就本科教学中的大类招生大类培养、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和提升、教师评价体系和绩效考核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收获颇丰。(图文:王璐露)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