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公示2019年秋季加州伯克利、哥伦比亚大学等SAF交流项目的申请学生名单
2019-03-21

经学生申请、学院及教务处审核,以下学生满足项目报名基本条件,现将拟申请2019年秋季加州伯克利、哥伦比亚大学等SAF交流项目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即日起至2019年3月26日。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52090230,邮箱:103007674@seu.edu.cn

姓  名专  业申请学校
刘  骁软件工程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刘羽佳测控技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王  昂电子科学与技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唐四维景观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江天祺信息工程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周翔宇电子科学与技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李哲贤交通工程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周靖子英  语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叶冬萌电气工程英国爱丁堡大学
武天戈土木工程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孙笛清人文科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郑鹏翔信息工程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何  煜城市规划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徐文焬建筑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陈智深建筑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鞠  朵建筑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段兆轩城市规划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王  玥城市规划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王思语建筑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庞寅雷建筑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说明:以上为通过所在学院、学校审核的项目申请学生名单,最终由外方大学确认录取名额及录取学生名单。请上述同学按报名通知要求http://jwc.seu.edu.cn/2019/0222/c10109a263489/page.htm,及时联系SAF报名并递交申请材料。

对于未获得符合加州伯克利要求的雅思7分、托福90分成绩的同学可参加伯克利组织的面试,初步定于4月11日在上海进行。

参加伯克利面试资格: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六级520分。其他具体事宜请同学们等待SAF指导老师的后续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