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学籍管理
 
 
 
关于招募2018-2019-3学期基础类课程志愿答疑工作者的通知
2019-03-05

               关于2018-2019-3学期招募基础类课程志愿答疑工作者的通知

      答疑工作室是教务处学习与学业指导中心,针对学习过程中具体课程的学习疑问、

习方法,提供的互帮、互助、互学的平台。

       答疑辅导课程有:

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几何代数/线性代数、

C++程序设计及专业基础课程

       加入我们,你可以获得:

       积累答疑课程助教实战经验!                锻炼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能力!

       找到“被需要”的感觉,树立自信心!   感受到指引他人的成就感!

       获得高含金量的志愿工作证明书!       有机会获得志愿者服务优秀奖!

       与不同于自己的优秀人才一起成长!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见附件),或到教务处报名(教五-103)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7日(本次招募)

      另:基础类课程志愿答疑工作者常年招募,教务处报名(教五-103)

       现向有一技之长之人,分享自己技能的你,发出诚挚的邀请,成为答疑工作室大家

的一员。

  

  IMG_3337.JPG   

  

教务处学习辅导中心

东南大学学习实践服务部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