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暑期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9-02-25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通知,我校启动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报名工作。项目可选派我校本科生以团组形式分别赴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等21所世界名校开展为期4-5周的课程学习,交流时间为2019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学生完成学习返校后将获得国外高校提供的成绩单和项目结业证书,并可获得省财政部分资助及东南大学配套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二、项目申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申请时应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的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申请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或平均分不低于75分。

    4、具备良好的外语水平,适应全英文学习生活环境,达到境外大学项目要求。

    三、项目申请流程

    3月10日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输入一卡通号及密码后填写报名申请表,提交表格后及时告知学院教务老师(电话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以便学院及时进行审核。校内网申时学生可填报两所学校,一志愿优先、二志愿备选。

    同时,通过省政府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注册并填报志愿。填报时可填写两所学校。省财政全额资助的名额仅对省、市属学校学生开放,请同学们不要填报全额资助项目,否则志愿无效。

    3月13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学生处审核。

    申请表审核流程:登陆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处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学校将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并公示,最终由省教育厅评审确定录取名额及录取学生名单。

    四、特别说明

    1、关于经费资助:该项目不提供部属高校全额奖学金,我校录取学生按要求完成项目学习、成绩合格回校后可获 2 万元奖学金(含1万元省财政资助、1万元东南大学资助),其余费用需学生自理。

    2、关于是否可进行课程学分认定事宜,需在申请报名时征求所在学院意见,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或专业负责人认定。

    3、请各位同学尽早报名,报名后及时向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申领个人护照,其他未尽事宜参见项目官方网站:(http://scholarship.jesie.org)、2019-项目宣讲.pptx或咨询项目联系人。

    五、项目联系人

    东南大学教务处:秦老师(校内资格审核),电话:52090230,Email:103007674@seu.edu.cn

    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杨老师、曹老师,联系电话:83335992、83335863

    

    附件1:2019年奖学金项目课程目录-new.pdf

    附件2:2019年奖学金项目课程概要-new.pdf

    附件3:2019年奖学金项目各课程计划在外时间一览.pdf


教务处

2019年2月25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