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处长毛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12-10

12月6日上午,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处长毛毳携教务处相关副处长、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人员共25人一行到东南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孙伟锋处长首先对毛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思政、实践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特色改革的和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

毛毳处长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为深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东南大学在本科人才培养、思政教育、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教育理论和管理经验,以本为本,明确和强化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切实提升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双方负责老师就本科教学中的大类招生、全英文课程建设、研讨课模式、教师评价体系和绩效考核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收获颇丰。(图文:王璐露)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