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教务处孙伟锋处长走访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8-12-06

12月4日下午,教务处孙伟锋处长率领教务处申翠英、卢奕羽、周希希老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陈绪赣老师到土木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走访工作。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教学副院长陆金钰、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孙泽阳、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副主任邓温妮、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陆莹、工程力学系教师董萼良、市政工程系教师谈超群、2017级辅导员李忠伟、本科教务助理张甜、本科教学秘书王建梅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陆金钰副院长主持。

刘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务处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座谈中,孙伟锋处长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就我校近期工作重点、日常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工作以及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等作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同时听取土木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陆金钰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题为“狠抓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工作汇报。陆院长分别从期中教学检查组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改革方向与举措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土木学院本次汇报内容。对于此次检查,学院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的政策宣传,组织召开了各年级的师生交流会,对教学资料和学风状况进行抽检,做到全员参与、全程监控、全面考核。

出席交流会的老师围绕课程组的作用、专业升级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孙伟锋处长对土木学院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的亮点措施和积极效果予以高度赞赏。他表示,教务处今年将大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国际化、课程思政、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本硕博一体化的建设,希望土木学院高度重视、主动谋划,为狠抓新时代本科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周希希供稿)


期中教学检查会议现场

土木学院刘静书记讲话

土木学院陆金钰副院长汇报工作

教务处孙伟锋处长做总结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