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教务处王栓宏副处长率队走访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8-12-05

12月4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王栓宏率领教务处陈小敏、蒯梦霞、郑楷鹏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郝杰老师前往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走访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机械制造系主任胡建中、工业设计系副主任王海燕、工业工程系副主任罗晨、机械电子系教师周香、机械制造系教师胡涛、本科SRTP秘书金传志、本科教学秘书刘志忠、2016级辅导员縢琳和2015级辅导员刘文成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殷国栋副院长主持。

1.jpg


会议开始殷国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处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期中教学自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关于取消“清考”制度的宣传和落实情况,教授副教授上课情况、教学督导组听课情况、学院网络资源建设情况以及上学期期末考核检查工作等情况。

随后王栓宏副处长针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日常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作进一步交流与沟通,重点强调了注重教学质量过程管理,坚决取消“水课”,打造“金课”,重点问询了取消“清考”后2019届毕业生相关课程修读情况,希望学院对教育部和学校的教学政策展开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确保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教师发展中心郝杰老师对学院评

2.jpg

教及督导听课情况进行了调研。

交流会现场,教师代表围绕如何加强课程过程管理及提高教学质量展开了积极讨论。学院表示,通过学校教务管理部门和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解决教学中发现的问题,推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师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郑楷鹏供稿)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