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携手防艾,守护青春
2018-12-05

讲座名称:携手防艾,守护青春

主讲人:傅更锋

主讲人简介:傅更锋,男,1970年6月生,研究员,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所副所长

报告内容: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和技能,降低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风险,开展艾滋病知识宣讲、同伴教育等活动,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培养青年学生健康的性观念。将向广大师生介绍艾滋病的发现及近年的研究进展,介绍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从艾滋病对个人的影响讲到对社会对国家乃至对人类的影响,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给师生以震撼。介绍艾滋病预防的ABC三原则(禁欲、忠诚、安全套),进一步提醒广大师生,近年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呈增长之势,提醒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注意保护自己,并增强社会责任意识。

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6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J8-103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5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