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二届超级计算机竞赛暨ASC19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东南大学预赛”的通知
2018-12-04

“东南大学第二届超级计算机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推动超算青年人才的培养和交流,为提升超算应用水平和研发能力等进行人才储备。该竞赛不仅涉及计算机软硬件知识技能,更需要与相关应用领域结合,学习使用超级计算机运行和优化最新的人工智能应用代码、解决实际问题。

竞赛面向东南大学所有在校本科生,同时作为“ASC19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的校内选拔赛,优胜者将代表学校参加ASC19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7届。东南大学于2016年首次参加该国际赛事,并连续2年斩获国际一等奖。竞赛题目涉及在3000瓦功耗约束下自行设计超算系统、运行优化国际通行基准测试、人工智能交通预测、基因组组装及材料科学等前沿尖端问题与工程应用;决赛将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球的20支初赛优胜队伍将同台竞技,并与领域内高水平专家展开深入交流,极大地拓宽视野、丰富经历。

竞赛报名网址:http://srtp.seu.edu.cn--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参赛者必须参加竞赛培训并按要求在系统中提交竞赛文档。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24时。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竞赛,将面向全校同学召开“高性能计算与ASC19世界超算大赛”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18年12月4日(周二)18:30

宣讲会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一202

 宣讲会主题:高性能计算与ASC19世界超算大赛


附件:“东南大学第二届超级计算机竞赛暨ASC19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东南大学预赛(校内选拔赛)”及“ASC19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国际赛)”章程.docx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