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美国杜克大学2019年暑期交流学习项目介绍
2018-11-19

        一、学校介绍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的达勒姆,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且为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长期排名美国前十,并一度排名前五。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8年,杜克大学在QS、US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21位,TIMES世界大学排名17位,ARWU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其中医学院、福库商学院(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和法学院是杜克大学最著名的三个学院。《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15年最好研究型学校,杜克医学院排名第六,法学院排名八,商学院并列十三,工程学院排名二十四。在博士项目的排名中,杜克在文学批评和理论专业排名第一,黑人文学专业排名第三,美国现代文学排名第三,市场专业排名第三,环境政策及管理排名第四,MBA 排名第四,公共政策分析专业排名第五,国际商务排名第五,统计数学排名第六,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排名第五,生物医学工程第二,国际政治学排名第七,公共事务排名第十,政治学排名第十,理科博士项目排名十二,数学并列二十一,计算机科学排名二十五名,物理并列二十九,化学并列三十八。

        二、项目介绍

        项目安排分为四周或六周,详见:  Summer Session College flyer.pdf  (建议我校学生选择不影响校内期末考试的Term 2)

        三、申请方式

        下载并填写2019 Summer ScholarsApplication.doc 将申请表和个人因私护照信息页扫描件,邮件发送给杜克大学(Email: summerscholars@duke.edu 以及 kprice@duke.edu)邮件同时抄送东南大学教务处秦老师(Email: 103007674@seu.edu.cn)。

        邮件标题请英文注明“Applying to Duke Summer Scholar Program, xxx(your name), Southeast University”。

        网申时间:2019年2月18日-3月20日(可以先提前发送申请表给对方,再等待对方后续通知)

        四、特别说明

        1. 此项目由杜克大学统一组织,目前仅为学生自行申请的暑期自费项目,申请材料及报名费等均直接向对方大学提交。请在申请前仔细阅读对方官网(https://summersession.duke.edu/visiting-college-students/international-summer-scholars及以上项目详细信息,根据项目要求、个人学习计划及在东南大学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申请。

        2.关于是否可以学分替换等事宜,需在申请前征求所在学院意见,由学院教学委员会认定。

        3. 若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

        五、咨询联系方式

        杜克大学咨询及报名联系人:Dr.Nicki Charles  Email: summerscholars@duke.edu

        六、往年项目情况参考

        http://jwc.seu.edu.cn/2016/1104/c10109a174452/page.htm

     http://jwc.seu.edu.cn/2018/0126/c10109a207782/page.htm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