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学籍管理
 
 
 
关于2018-2019-2学期开展学业指导咨询活动的通知
2018-10-10

关于2018-2019-2学期开展学业指导咨询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教务处学习与学业指导中心旨在用爱心和行动温暖每一位大学生,为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学业指导服务。

中心针对学生学习困惑或学业问题(包括学习计划制定与选课、转专业、专业分流、出国交流、保研、竞赛与项目申报、毕设、毕业、学位申请等)采用师生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方式进行专业咨询。

一、服务项目

针对学生学业困惑,中心将根据他们遇到的具体问题,采用预约或现场咨询的方式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业发展规划,指导他们进行合理的学业进程安排;

针对需要提升学习能力的同学,中心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提供优秀学生一帮一学习辅导或专业教师集中答疑服务。

二、预约方式

1、现场咨询时间:周一、周三、周四下午13:00-16:00

                   地点:九龙湖校区J3-200

2、预约咨询: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联系电话 :52090227/224

                                                                       邮箱:jwcscy@seu.edu.cn 


以上活动从1015日开始,欢迎有学业发展规划咨询的学生前往现场。

教务处学习与学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0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