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30日】关于申请2019年春季赴加州伯克利、伦敦大学学院及密歇根州立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IEF项目)
2018-09-07

关于申请2019年春季赴加州伯克利、伦敦大学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IEF项目).pdf

附件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春季学期学术交流项目介绍(IEF项目)..pdf 

附件2:伦敦大学学院2019春季学期学术交流项目介绍(IEF项目)..pdf

附件3:密歇根州立大学2019春季学期学术交流项目介绍(IEF项目)..pdf

      接对方最新通知: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春季学期暂不开放Economics和Computer  Science专业;如所学专业不在伯克利的学院录取项目中,也可以递交申请,将由伯克利extension渠道录取,选课时除专业课外需额外选修2个学分Extension课程并缴纳课程费用。通过IEF申请伯克利Extension的学生,可获得由extension提供的部分学费折扣。以上条款由IEF负责解释,报名前请详询IEF机构。

(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方International Study Program负责人Jenny Cornet-Carrillo将于10月18日来我校访问,对学院项目申请学生进行面试,并针对项目情况进行答疑,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对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项目,学生校内申请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30日,学院审核时间延长至10月10日,校内报名环节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电话:52090230。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