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SAF校际交流生办理校内手续的通知
2016-05-23

根据2016125日教务处发布的《2016年秋季学期SAF校际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请已完成SAF申请并取得对方学校邀请函的学生,于2016530前及时办理校内手续,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校内手续办理流程为:

  1. 登录校园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输入一卡通号,密码后,填写报名申请表、计划表后提交;

  2. 提交后请自行联系院系完成审核,审核截止时间为2016530

    1)申请表审核流程:登陆信息门户管理服务教务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处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2)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友情提醒: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计划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新版信息门户无法查看状态请切换为旧版信息门户查看),如果申请表、计划表停留在待院(系)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院(系)相关负责人完成网上审核,若院(系)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学校将不同意派出。

 3.带外方学校邀请函原件,到教务处(九龙湖校区教5-103)签署《东南大学学生赴国外(海外)大学学习协议书》;

 4.教务处出具校内手续办理完成凭证,凭此证明联系SAF老师完成后续签证、行前准备等手续,顺利出国参加交流学习。

 5.交流期满回校后,应按时回校继续完成相关专业的学习。

  

注意事项:

  1. 请学生在派出前务必完成校内手续办理,如不办理相关手续学校将不负责学分替换。

  2. 需按派出时所在年级当年度标准向我校交纳学费及有关费用。

  3. 教务处联系电话:张老师 52090224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