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校内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15日】关于CSC及部分校级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申报的补充说明
2015-03-11

  1. 关于报名截止日期:校内系统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3月15日,请有意向的学生尽快登录系统报名。报名时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与选课、学工系统一致),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安排表提交后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务助理老师联系进行审核,同时向院系教务老师提交外语成绩单复印件。


    2. 关于申请表、学习计划安排表:校内网申时请填报两所学校,一志愿优先,学校将适当在项目之间进行调剂。学习计划安排表填写:学生先自行登录一志愿所填报学校的英文网站查询所交流学期课程安排,选择与本校课程安排相近课程,填好后网上提交院(系)教学负责人审核,以确定学分替代方案。


    3. 关于留学期限如何选择:报名通知项目一览表中的留学期限是指可获资助的最长期限,学生可据此选择留学一学期或一学年,学校将根据情况对派出学期进行调整,实际派出时间最终以对方大学邀请信上的时间为准。


    4. 如不在选派专业内的相近专业也可申报,前提是国外学校有相关课程可以匹配替换。如满足获得邀请函的条件及名额,也可以推荐申请CSC资助,最终待CSC审核。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